草草草草兼草叚

凹凸/阴阳师/镇魂/第五
杂食党 除安艾/金幻/幻金/杰园外都能吃下去
过激真遥、宗凛、怜渚、贵旭、哥嫂、日郁
看文不爽就删的博主
空间基本只留文
以上x

A-soul

占Tag致歉!本人非A-soul团体粉丝,仅出于同理心参与事件,不代表A-soul成员及其粉丝团体!望仅将不满报与我身!打227tag是因为我曾经并且现在都在微博账号上持续参与,望得到友方理解与支持!

大家好!好久不见,我不知如今还有多少活粉未取关我的账号,希望能驻足片刻以了解我的请求。

如果您有微博,您可以在热搜榜第十二位看到“字节虚拟偶像团体成员宣布停播”的热搜,我想要说明的是,本次事件的发酵是因为:

粉丝发现A-soul成员24小时高强度训练,成员带有严重伤病,包括但不只胸椎扭伤、失声、失聪等伤病,而其公司在买通营销号将重点转移到薪资问题上。

我想请求您对这次事件给予关注,仅仅是您的关注态度就能对我们提供莫大的支持与帮助!


评论(3)

热度(14)